【無名良品】豆導(鈕承澤) 推薦《七笑人》紀錄片




感謝大家的支持,這兩個禮拜以來《七笑人》已經在無名良品活動當中累積了 2000 人的點閱人次,目前還在紀錄片類人氣第一名的位置,離第二名已經 1000 多票了。(真是叫好又叫座呢!)

真的謝謝身旁的朋友們!我們的作品被看見了~

還沒看過影片的快去看吧!
完整影片:http://0rz.tw/564ro (尋找:七笑人)
看過的人,也別忘了,每天幫我點一次!衝人氣喔~

更令我感動的是以下這些人,真心的推薦與心得!
大多數都我不認識的人,很高興這支作品造成許多網路觀眾的共鳴,自動的推薦與分享這支紀錄片,謝謝大家。

1.雪渦影評:「道地的台灣豪氣」
2.傑利的旅遊筆記:無名良品「最佳男主角獎」
3.gruppy:「這是一部很台南的影片」
4.HIMITSU GIRL'S TOP SECRET:「七笑人」
5.Newman滷居蛋巢:「這根本就是我的翻版!」
6.熊寶的塗畫日誌:「生命有許多選擇,但人生永遠只有一條路可以走。」
7.flavor有一天你會懂得:「人生只有一條路可以走」
8.大頭育:「說的很好」
9.宅男baby:「真實又貼切的人生!值得一看,內容絕不枯味。」
10.huairollss:「幾段發人省思的話,讓一個凡不過的紀錄片,著實的囂張了起來!」
11.原來我是壞胚子:「Life_七笑人」
12.小天:「原來我不是孤單的」
13.老人的生態紀錄簿:「堅持?抉擇?選擇?來看七笑人樂觀看人生」
14.肥皂人生:「試著學習平凡!我希望有個簡單的生活(七笑人)」
15.玥:「超好笑的啦!」
16.lovetinabsb 's Blog:「說是感動不如說是我們都是同類人」
17.一個人,也能很開心:「七笑人」
18.B.I.K.E:「每個平凡人都需要看」
19.nini’s:「七笑人」
20.JasPHY的隨手筆記:「紀錄片裡面有很多值得省思的部分,很棒!」
21.只是路過:「我預見了一個相同的結果,但截然不同的人生。」
22.moom102:「敬佩!敬佩!敬佩!敬佩!敬佩......他的人生觀」
23.我是冬天的孩子:「害怕與寂寞和人生」
24.期待下一次 不如靠自己:「各位,我們一起努力吧!」
25.金剛牙套蛋:「值得花半個小時去看的紀錄片」
26.joe:「可以打死一堆畢製」
27.室長:「從現在起,認真的過每一天吧!」
28.正邊咖桃乎的秘:「這輩子,你是否有曾經回顧過人生的時刻?」
29.小麥:「一位外表豪氣的大男孩,但內心卻秉持著信念的人」
30.Qubbnie:「沒有任何炫目特效剪輯,卻能深深引人共鳴。」
31.Lori 's Blog:「這是最近以來,我看過最棒的一部電影!」
32.陳零九:「看完了這紀錄片,我全身是麻的!」
33.小亦写真集の家を撮影します:「樂觀人生(七笑人)紀錄片」
34.勇視們:「燃燒吧~熱氣球~」
35.屬於自己的天空:「小小的紀錄片 計載著他的人生 有著歡樂與感性」
36.DCView 達人部落格:「七笑人」
37.放假充電中:「七笑人」
38.漂浮小語:「有了熱誠,有了信念,每一條路都是精采的人生!」
39.貝老師:「或許就因為認真,所以我也覺得男主角很帥。」
40.黑熊:「波棒的紀錄片。」
41.阿寬:「看似瘋瘋癲癲的人生,卻又是這麼努力的活著!」
42.more FUN:「我老一點 也許會喜歡上這種人」
43.EMMA:「人生可以有很多選擇,但只有一條路走。」
44.Ghost:「生命有許多選擇,但是人生永遠只有一條路可以選擇。」
45.瘋言瘋語的快樂:「不變的就是我們的本質,該變的就是要順應這個社會。」
46.拿鐵熊 冒險日記:「就是要平淡」
47.胖龍貓的家:「道地的台灣豪氣」
48.幼大人:「他唱歌很好聽。」
49.何大人放屁:「很台灣味的七笑人。」
50.自由微醺:「我身邊也有七笑人」
51.nini:「害我一直笑,哈哈哈哈哈」
52.呆尼:「容易讓人噗滋一笑」
53.小秘密:「變與不變 紀錄片-七笑人」
54.等你來分享
55.亞里猴:「活出價值,活出他的不平凡。」
56.Low Pitched Space:「感覺很棒的一個短片,平凡普通,但卻難人尋味...」
57.瘋人誌:「這部影片真的很有涵義,也是我所嚮往的平凡人,用心來看你才能理解」
58.冠C:「看完之後,沉默包圍了我。」
59.吳咖啡:「人生 不就只有一條路」
60.Jacky:「結婚跟年紀到底有什麼關係?」
61.Empty Garden:「台灣男人就該如此,越後面越精彩,也越感人」
62.小B:「我好佩服他,主角你好棒=)」
63.賽巴斯丁:「希望這影片可以改變這世界上某一個角落某一個人的人生」
64. 阿G:「盛夏就是要來看點影片」
65.陳皮:「希望我有一天也可以拿著一台攝影機,紀錄身邊精采的每一瞬間」
66.猴小兔的調色盤:「彷彿又被人拿了刀往心頭上一刺」
67.等你來分享
68.等你來分享
69.等你來分享
70.等你來分享
71.等你來分享
72.等你來分享




1 回應:

匿名 提到...

我有一個真實的故事.是關於社會生活的寫實及一段愛情的故事.我希望豆導如果有看見這個留言的話.可以考慮把它當成電視劇或是電影去拍攝.因為我可能活不久了.
故事內容大概是這樣的.一個曾經迷失自己的男生.在冥冥之中認識了一個離鄉背井努力工作的女生.她是因為家庭的一些因素.導致她的價值觀偏差.為了賺錢她成為詐騙集團的一份子.而我是在認識她之後.也成為了她的獵物.但是因為她後來被我的真心所打動.她放棄了這份工作.改過自新.跟著我一起生活.五年的感情之中.我們有著很多快樂跟悲傷的回憶.可是命運往往都是捉弄人的.曾經那個男生因為迷失過自己.當初看見她也迷失了自己.覺得她跟我很像.所以決定要改變她的想法跟看法.只是後來彼此又都迷失了自己.但當男生先發現這個問題的時候.想要試著挽回一切.回到當初最美好的回憶.可是那個女生卻還是不了解也不知道.那個男生的付出.一直到最後.那個男生快要結束生命時.他還是等不到她.最後那個男生走了.走的時候他還是一直相信她有一天或許會想起當初真正肯為她付出的那個人.只是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回應,給我們團隊最大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