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囍門】合作案,徵求拍片團隊~
















大囍門要拍片了!

要跟台灣電影人論壇合作~

##ReadMore##

很爽~


打算搞一個獨立音樂季~


預計八月辦在台北,還會找其他樂團一起來~

徵求有興趣參與的人加入團隊!



目前已經確定的計畫是打算用紀錄片的方式,

把整個獨立音樂季從無到有整個記錄起來作為宣傳~

目前沒有任何資源,很克難,很可能會沒有錢~

但還是想搞!

整個計畫企劃好之後,會找贊助,

有興趣一起玩的人,請把履歷跟作品寄給我:

lfj3tms@gmail.com


用論壇的力量,大家一起來吧!!!


預計五月開始動作~



另外,我也打算跟他們合作一支劇情短片,

但還沒跟他們提案!

有興趣的人,先跟我說吧~


聽一下大囍門的音樂~





職務是,全部都缺~~

缺製片、缺剪接、缺導演、缺攝影、缺美術、缺平面設計、缺行銷、缺打雜~

有興趣有熱血,不管資料怎樣,先寄作品簡歷來跟我報名吧!!!

這計畫會以論壇的名義去合作~

我的想法是,有多少資源做多少事情!

假設零資源的情況下,也是有辦法~

就算只有兩個人,還是會去搞~

有辦法不餓死的人,就來報名吧~

先做最壞的打算,就算沒錢賺,你終究還有一個作品~

而且這作品,應該會很屌!!!

有任何長才的人,都來報名吧~

1 回應:

浩司 提到...

浩司~來投一票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回應,給我們團隊最大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