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作品《面對面》尋找「第二導演」!(敬請轉貼)

23歲的台灣電影人論壇站長鵬鵬,退伍後,為期三十天的台灣島內之旅!

以人為景點,紀錄鵬鵬的青春生命旅程。

【紀錄片攝影導演 一名】
‧製作類型 / 規格 / 長度:電影紀錄長片/ HDV / 60-90分鐘
‧拍攝期:2010年7/1~8/30月 (選擇其中30天)
‧條件:年滿20歲以上,具備相關紀錄片經驗,對影像有十足把握,對自己的體力毅力有信心,有背包客精神,對台灣電影有百分百熱忱。
‧內容:拍攝期30天貼身跟拍。
‧福利:暫無薪水,有一趟30天食宿交通全免費的自助旅行。其他條件面議。

【執行製片 一名】
‧條件:年滿20歲以上,具備製片組經驗,熟悉台灣電影生態,對自己的執行能力有信心,對台灣電影有百分百熱忱。
‧內容:協助製片相關內容事項。
‧福利:暫無薪水,其他條件面議。
##ReadMore##
【創作緣起】
「媽,妳為什麼要生下我?」

13歲的某一天,鵬鵬對媽媽提出了第一個自我生命的疑問。
五年後,高三的他開始接觸電影,愛上電影,從此展開影像創作的旅程。
20歲的他,創立了台灣電影圈第一大群網站「台灣電影人論壇」。
23歲的他,剛剛退伍不久,感覺當兵一整年空白的他,對自我生命有了不同的疑問…。

他想知道,自己是不是能一邊面對現實,一邊實現夢想?
他想了解,和自己年紀相仿的年輕人,有著什麼樣的夢想?
他想看見,自己的徬徨、盼望、不確定,是不是能在旅程中轉變為肯定?

為了得到這些疑問的解答,他為自己策劃了一趟與眾不同的旅行。
這一次,他將帶著自己的身體,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尋找靈魂的方向。


【第一導演介紹】
導演陳鵬宇曾執導紀錄短片《七笑人》,獲得「無名良品-讓你成為大導演」首獎,
曾經做過《翻滾吧!男孩》林育賢導演的執行導演,以及《對不起,我愛你》的執行製片。

今年23歲的他,同時是【台灣電影人論壇】的創辦人,在退伍之後,他決定展開為期三十天的台灣島內之旅。


【注意事項】
01. 本片已完成 70% 的企劃書內容,準備投遞今年「CNEX」與「國藝會」相關補助案。
02. 攝影導演擁有絕對開關機的權利。
03. 此片非偽紀錄片,所以在拍攝當下不作任何戲劇處理。
04. 被紀錄者鵬鵬,同時也是這支片的製片兼導演。(雙導演)。
05. 鵬鵬擁有最後的剪接權 (或剪成兩個版本) 。
06. 攝影器材、費用全由鵬鵬負責。
07. 預計拍攝 60 捲(1天兩捲) 或 100 捲(1天3.3捲) 。
08. 此片非一般環島拍攝「風景」的旅遊紀錄片。
09. 拍攝內容與觀點並非由鵬鵬一人來主導。
10. 製作團隊為:熱氣球影像工作室 http://balloon-films.blogspot.com
11. 來信請寄到: hotballoonfilms@gmail.com
12. 更多相關資料,請查看臉書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Im23Revolution?v=app_10442206389
13. 非誠勿擾!!!

【來信請註明】
1.真實姓名 2.手機、E-MAIL 3.相關經驗簡歷 4.目前手上正在忙的工作 5.作品網站或臉書



歡迎有熱血有活力的你 !

(敬請轉貼此文)

0 回應: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回應,給我們團隊最大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