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倫的異想世界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怎麼會跑去上黃國倫的異想世界,

我到現在都還天殺的搞不太懂....
##ReadMore##
感覺上好像是我拍了一支阿翔 MV 的關係,

但是節目當中關於 MV 的話題卻也講不到三句....

我記得這集的主題好像是「愛台灣的青年創作者」,

但其實我也沒有特別的愛台灣 XD

從頭到尾都呈現在一個「當機」的狀態之下,

電視的節奏真的好快啊~

國倫老師丟的超級火焰冰凍球我完全接不到啊啊啊啊啊啊,

跟我當初所預設的訪談有很大的出入,

平常自己拍紀錄片,做的訪談都很深入,

而電視談話性節目的訪談,就真的很快速~

讓我更猜不透的是,實質節目訪談大概只有半小時的時間,

(其他十五分鐘是廣告,十五分鐘是阿翔唱歌)

但卻在錄影前一周,準製作人慕凡哥卻與我做了快三個小時的電話訪談......

反正這都過去不重要了,

我在節目上大概還講不到十句話吧,

連國倫老師都在節目上問我,到底來幹麻的......



雖然我是以 MV 導演的身分出席參加,

但感覺我也只是出席當花瓶,把畫面擠滿一點的而已.....

老實說,我真的是猜不透猜不透啊~~~~

慕凡哥啊,到底是為什麼請我去呢......


腳本沒寄給我,到底是要怪誰 XD
















還是來看 MV 吧~(煙)


1 回應:

CHEAPTAP.CO.UK -- Enjoy the water, enjoy your life! 提到...

the outlet water leakage: LED taps is because the axis washer inside the Shower Taps wear due. Use pliers to remove the gland bolts loosen, remove the pad to clamp the spindle axis washer can be replaced with Antique Basin Taps.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回應,給我們團隊最大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