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2009 WOW! eye Taiwan! 全民影音創作大賽!熱氣球榮獲音樂影像類 銀獎!!!


 2009/07/31,這一天我們熱氣球影像工作室同仁一同北上參加愛台灣的頒獎典禮,原本單純的只是想說鵬鵬去當兵,大家很久沒聚一聚,單純的只是想上台北找朋友玩一玩。

##ReadMore##



那天到了現場,沒想到來了很多大人物,徐立功、馮小剛、錢人豪、周遊、方文山、丁小雯、Janet、趙自強....等等。現場頒獎流程真的像小金馬獎一樣,只是表演我覺得很奇怪,讓人渾身不對勁...


接著,終於到了音樂影片類的頒獎時間了! 突然之間,我反而緊張了起來!主辦單位說這次有800多件作品參賽,每一類大約入圍20件作品左右。頒獎順序是反過來頒 - 銅銀金。


頒完銅獎時,這時我跟鵬鵬緊張的討論等等如果得獎要說什麼的時候,緊接著宣佈銀獎的得獎者,丁小雯老師拿著得獎名單大聲的宣佈:「得獎的是.....新媽媽請妳也保重!陳鵬宇、鄭羽軒請上台來領獎!」天啊!沒想到!我們真的得獎了!!!真的是高興的都要跳起來了!哈哈哈!


然後,很緊張的上了台,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發表得獎感言,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就很謙虛的說沒想到會得獎,感謝評審跟大家。鵬鵬則是說他一開始就不抱參賽要得獎的心態來做這支MV作品。只想專心的做好這個作品,反而會把作品做的比較好。最後,鵬鵬大聲的說,感謝台灣電影人論壇!哈哈哈!!之後我們還去後台拍攝得獎感言,這時我們就趁機大力的宣傳了工作室跟論壇,哈哈!


後來大合照時,全部的得獎者和評審一起拍照,台下好幾個記者狂閃閃光燈,拍完之後我快速的和評審們握手!和徐立功、、方文山、丁小雯還有Janet握了手!天啊!超嗨的!沒想到Janet本人實際比較高,而且也比較瘦!而且本人超正的!正翻了!哈哈哈!


事後,大家在朋友家討論分析得獎的原因,我想,應該是我們作品比較切合主題,影像本身的連結性比較強,也比較明確符合了愛台灣的精神,所以就脫引而出了。然後有位朋友說到,感謝台灣電影人論壇,台灣電影人論壇不就是你們創立的嘛,哪有人在感謝自己的啊!


哈哈哈!!!總之這次得獎了!又再次肯定熱氣球影像工作室的作品水準以及我們的能力。最近又有新成員加入了,希望以後會越來越好!感謝大家的支持!謝謝!





4 回應:

黃迎軒 提到...

你好!

我是沉默之霝的導演黃迎軒同學,先恭喜你們得獎囉,很棒的作品哦。

頒獎時,我們組員都上台去了,沒人幫我們拍照。所以想跟你們要那張全部獲獎者的合照及典禮相關的照片。

可能會放在我們學校及系上的文宣上(樹德科大-視傳系)。

希望可以請你MAIL給我,或有任何問題也請跟我聯絡
tsong1220@hotmail

非常感謝啦,再次恭喜囉

熱氣球 提到...

嗯嗯!歡迎呀!OK沒問題!我整理好就全部一起寄給你們!也恭喜你們呀!!!

鵬 鵬 提到...

為什麼我的眼睛是閉上的.....

Josh 提到...

因為妳唱的太深情了!!用情太深!還不小心低了兩滴....是在臉頰,感覺這張比較有得獎感動的FU!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回應,給我們團隊最大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