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PON ~ 即將起飛 !

熱氣球要再次起飛啦!(隨意發想的形象草稿)

闊別近1年的鵬鵬,在當兵放假期間一直透過網路關心大家以及電影這個圈子的大小事 ...。

鵬鵬退伍日期 5/4

##ReadMore##

在即將來臨之前,鵬鵬累積了一些想法,關於一支劇情片,一支紀錄片,以及對於台灣電影人論壇更加遠大的諸多想法,將在鵬鵬退伍之後,逐一實現 ...。

目前已經有粗略輪廓的紀錄片《自我革命的小宇宙(暫定)》已經在FACEBOOK成立社團,有興趣參予或想了解的朋友,歡迎提供一些看法與指教,或是願意提供贊助的也非常歡迎喔!

鵬鵬在軍中這段期間,小弟我比較沒什麼共同創作的機會,所以多多少少的拓展了一些周邊的商業業務。不過學業在身,目前還是以畢業創作為主,有任何最新消息會再上來和大家分享。




2010/03/24 午後 MikeZheng

3 回應:

匿名 提到...

加油~!

Mike 提到...

感謝支持啦!!!有空來看看短片影展呀!^^

Unknown 提到...

哈哈~恭喜退伍呀

我想我在去年從英國回來曾跟你聯絡過,可是不了了之。
只因為我比你早當兵了~哈哈

等你退伍後,有機會在聊聊吧~

hu.h.wei@gmail.com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的回應,給我們團隊最大的鼓勵。